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四季香糕店厂新一代生产车间投入生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四季香糕店厂新一代生产车间投入生产

图为糕点工人在乐亭四季香糕点厂新一代生产车间内生产传统食品的场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0日电 唐山乐亭四季香糕点厂技改扩建中西糕点、月饼、休闲面包系列生产线项目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悉,系列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000多万元,占地13亩,总建设面积5000平方米,购置自动大型调粉、成型、发酵、熟制以及包装等各种模具、台案、工具设备近60台(套)。建立了高标准的生产车间及办公设施,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引进国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上采用自动化成型、包馅、烘烤、冷却、包装,实行全封闭无菌化生产作业。

有了新一代生产车间后,糕点产品增加20多种,预计年产中西糕点2200吨、月饼400吨、休闲面包系列400吨,大大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同时增强了传统企业的竞争力。

乐亭四季香糕点厂是一家拥有30年历史的生产传统食品的本土企业,在乐亭当地十分有名,就是在唐山地区也是数得上的传统食品名牌企业。四季香糕点厂不固守现有成绩而是积极创新,建设新一代生产车间引进先进自动化生产线,为弘扬传统食品文化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河北乐亭县委宣传部 肖宏鹏 金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唐山 糕点厂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