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县委党史宣讲团"爱国主义"宣讲进企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县委党史宣讲团

图为宣讲时的场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9日电 日前,唐山乐亭县委党史宣讲团来到唐山孤竹国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用真挚的语言动情地讲述了革命先驱李大钊光辉的一生,还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特等功臣赵先有的英勇事迹,号召大家在党的领导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下一如既往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新乐亭,参加活动的公司员工在宣讲活动后纷纷表达了学习先烈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乐亭县委宣传部 尹向君 徐梦梅 肖宏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唐山乐亭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