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二商集团与唐山乐亭再新发展蔬菜供应基地2000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8日电 近日,北京二商集团东方友谊食品配送公司副总经理张来喜一行6人来唐山乐亭进行洽谈。洽谈融洽,最终双方商定,在2014年合作建立的2000亩蔬菜供应基地项目正式落地的基础上,2015年再新发展蔬菜供应基地2000亩,并尽快完善手续。双方还就基地挂牌事宜进行了沟通。

据悉,早在今年5月20日,乐亭与北京二商集团就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标志着北京二商集团和乐亭县的协同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根据协议,北京二商集团将在乐亭县建立北京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和农副产品加工基地,同时在资金、人才、生产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指导,并为乐亭农副产品进入北京提供稳定的销售渠道和全方位支持。

今年7月初,乐亭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赴北京就落实乐亭县与二商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对接。双方商定在资本、产品、市场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对接成果丰硕,乐亭多家知名本土企业嫁接北京二商集团,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北京二商集团是以食品冷链物流、食品制造加工、现代分销与专业市场为主导的大型国有食品产业集团,经营以食品为主的20多类的万余种商品,承担着北京市场食品供应、中央和北京市政府食品储备等重大社会职能和政治任务,是北京市放心食品供应基地,为北京市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企业、中国食品行业十佳品牌企业、国家级农业现代化龙头企业之一。乐亭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作为农业大县,拥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完善的农产品加工产业体系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这次双方将优势紧密结合,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共同打造北京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建设现代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双方全方位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唐山乐亭县委宣传部 刘涛 肖宏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唐山乐亭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