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廊坊文安:多措并举力促园区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7月7日电 近日,记者从文安县发改局获悉,位于文安经济开发区的博发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新型环保户外休闲装备项目和文安新桥经济开发区的河北日上建材制造公司节能环保室内门、防火防盗功能门项目,获批2015年省重点建设项目。

这是文安县园区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新进展。

2015年,文安县围绕打造精品园区、生态园区、创新园区、实力园区,持续推进“政策、人才、要素、精力、项目”向园区集中和园区倍增计划,推动园区做大做强、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1-3月份,文安县共谋划运作投资亿元以上建设项目85项,项目总投资561.83亿元。

穿行于文安县各个项目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建设的强劲脉动——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机器轰鸣的混凝土搅拌机、繁忙奋战的建设者……,一处处紧张有序的建设现场,汇集成一股同心开创文安绿色崛起新局面的大潮。

走进文安经济开发区,廊坊博发公司试生产车间内,长长的生产线上正忙碌地生产烧烤炉、火盆等户外产品。廊坊博发公司是该园区2014年投入生产的企业,为保障企业的全负荷生产,该公司在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的协调帮助下,年前就做好今年的订单、招工、设备检修等工作,春节刚过就立马投入生产,使企业生产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文安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场面更是火爆。汽车轮毂、环乐环保、中车大部件等8个项目正快马加鞭施工建设,乐视电视、青鸾能源科技、中盛燃气等6个项目也正有条不紊筹备开工。

据文安工业园区第一副主任李永强介绍,该园区目前共引进工业项目25个,总投资达63亿元。已有立马电动车、榕东活动房、康鑫电子、风格传送家具、北京住总集团等12家国内外企业建成投产。同时,园区引进的3个外资项目填补了文安多年外资引进的空白。

为持续加快项目建设,2015年,文安县将筛选100家重点项目(企业)实行县乡领导对号帮扶,采取“三问、三带、四帮”方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加快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完善行政审批运行机制,推行并联审批、限时办结和全程代办一站式服务,建立重点项目遴选管理库,完善协调推进机制和项目考核办法,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全年实施亿元以上项目90个以上,其中新开工项目35个以上,争列省市重点项目10个以上。

此外,文安县不断加大园区交通路网、供电设施、排水管网、污水处理、景观提升等重点工程建设,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今年,该县将完成经济开发区规划四路、规划八路建设和景观提升工程,启动实施日处理1万吨污水处理厂和日供水能力3000吨供水厂建设;完成工业园区福园道西延及配套管网建设、供电线路架设、涵闸修建、景观绿化等工程,投运污水处理厂;完成新桥经济开发区园区支路和节点绿化工程;启动工业新区日处理5000吨污水处理厂建设,完成通往小白河排水管网铺设工程。(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专家分析:希腊公投或是“要挟”国际债权人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