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海关开展打击大米走私专项行动 查获走私粮食3570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海关开展打击大米走私专项行动 查获走私粮食3570吨
昆明海关:打掉家族式走私团伙3个,查获走私粮食3570吨。

记者从昆明海关获悉,73日在海关总署的统一指挥下,昆明、南宁、重庆、长沙等海关同步开展打击大米走私专项行动。行动中,昆明海关派出29个行动小组共177名警力,分别在昆明、大理、河口、瑞丽、西双版纳和长沙等地实施集中抓捕行动,共抓获目标人物21名,打掉家族式走私团伙3个,现场查扣涉案货物物品、帐册一批,查扣涉案大货车160余辆,查获大米、小麦、白糖、玉米等涉案粮食3570余吨。

据悉,上述涉案走私团伙主要采取“绕越涉关地”的方式,从境外将大米、玉米、白糖等经河口、瑞丽等边境地区的非设关地偷运走私入境,然后转运至重庆、湖北、湖南、南宁等地市场销售。目前,昆明海关已成立专案组立案侦办。(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专家分析:希腊公投或是“要挟”国际债权人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