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考后游”升温 亲子线火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7日电 高考、中考、小学毕业考相继结束,众多家庭选择出门旅行来放松孩子考后心情,释放自我。记者昨天从秦皇岛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这几天,不少市民咨询哪些线路适合带孩子出去放松,无论是短途游、国内长线游,还是境外游,报名情况都呈直线增长趋势。

“有没有适合考生的线路?”这两天,各家旅行社的咨询电话不绝于耳,其中大部分是考生家长们打来的。秦皇岛国 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石苗告诉记者,现在的家长和以前不一样,过去都是给孩子买衣服、请吃饭等作为考后奖励,如今很多家长都奖励旅游。“买衣服、请吃饭算起 来花销也得在一两千元,用这个钱带孩子出去玩一玩,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比在家闷着好多了。”亲自来旅行社为孩子咨询线路的胡女士说,她儿子中考结束,而且 也报完了志愿,可以放心出游了,“我儿子说,想去古城西安看看兵马俑。我打算跟单位请年休假,陪孩子去一趟。”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各大旅行社已经“瞄准”考后游市场,策划推出各种“减压游”“放飞心灵之旅”等旅游线路。“国内游方面,比较热门的线路有厦门 一线、长白山一线、华东五市一线、桂林一线、西安一线;出境游方面,比较火的有日本本州一线、泰新马一线,还有台湾游也比较受青睐。”秦皇岛海燕国旅的工 作人员表示。除了亲子游线路,不少旅行社还策划了各式各样的夏令营、特训营,让孩子在假期体验户外生存、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也颇受家长欢迎。(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专家分析:希腊公投或是“要挟”国际债权人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