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道德模范在身边”巡演活动走进驻马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77日电(记者 向明超)76日晚,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徳耀中原——河南省道德模范在身边”基层巡演活动走进驻马店,分别在驻马店市群艺馆和市公路局举办道德讲堂。

驻马店市领导戚存杰、张德轩、冯玉梅、王秋霞等在市群艺馆主会场观看演出。演出开始前,市领导和观众参观了河南省的12位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先进事迹图片展

在驻马店市群艺馆主会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戚存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此次全省“道德模范在基层”巡演活动以艺术表现形式来展示道德理念,弘扬道德精神,必将使我们在接受艺术熏陶的同时,受到教育和鼓舞,必将进一步提升驻马店市的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他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这次巡演为契机,大力宣传弘扬我省张全收、赵小参等12位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崇高品德,让道德力量春风化雨,积小流成江海,积小善为大德,让文明之花绽放天中大地,为实现驻马店富民强市、加快崛起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主会场选取了《大仁大义全收哥》、《嫂子似亲娘》、《王老板办学》等5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先进事迹,通过陈冠义、王秀君、卫荣献等艺术家声情并茂的演绎,把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先进事迹呈现给观众。

在驻马店市公路局道德讲堂,《李江福的春节》、《移民的女儿》、《大爱无言》等5个节目,分别用评书、河南坠子、讲故事等形式,向观众讲述了道德模范们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专家分析:希腊公投或是“要挟”国际债权人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