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首创情景式招聘平台 全新开启网络招聘新时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7日电 “未来,我希望包括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现在的招聘巨头都在我的3DP平台进行现场招聘。”7月5日,郑州一代人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庆祝在上海股交中心正式挂牌时,公司负责人赵建爽对媒体说。据悉,这是河南首创情景式招聘平台,开启了网络招聘新时代。

据介绍,e代人才网网络招聘会将利用3D技术,将招聘会现场完整还原到网络上,求职者可在线填写简历,看到中意的企业,可直接点击该企业的名字,企业会自动显示出“企业家园、查看职位、视频面试”三部分,点击“企业家园”,可以了解该公司的基本情况,网站会通过3D技术,将该企业的办公环境真实地还原在网络上,使得求职者不用去公司就可了解到该公司的办公环境。

求职者点击“查看职位”,可了解到企业的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点击“视频面试”,可直接联系在线的企业进行视频面试,面试成功后求职者可直接去公司上班。求职者可以足不出户找到合适工作,企业也可以在办公室招到合适的人才。

赵建爽表示,如果企业想招聘高层职位,可以在e代人才网网络招聘会页面上点击“悬赏大厦”的字样,企业可发布赏金进行悬赏,让别人推荐高层管理人才。推荐成功后,企业需将悬赏的赏金打到推荐者账户。为防止有些企业和求职者不诚信,网站采取诚信打分机制,给企业和求职者的信用度进行打分,信用度越高,求职、招聘成功的几率就越高,反之则越低。

活动现场,赵建爽表示,为了加快公司的发展步伐,公司决定出让10%的股份融资4000万元,将企业做大做强。“1000万元用于团队建设,引入优秀人才,优化产品,将产品做精,开放产品接口,允许将第三方公司产品接入平台。同时,平台产品也可以与市场上现有产品合作。1000万元用于网络带宽与服务器建设,另外2000万元用于市场推广与渠道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专家分析:希腊公投或是“要挟”国际债权人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