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冀东民歌参加“西部民歌会”一举夺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冀东民歌参加“西部民歌会”一举夺魁

比赛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7日电 近日,来自山西、陕西、河北、甘肃等十二省市50余名歌唱演员,相聚乌拉特,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内蒙古非遗保护中心、乌拉特前旗政府等联合主办的“魅力乌拉特西部民歌会”大型民歌演唱比赛。

据悉,比赛分三场进行,精彩不断呈现!陕西代表队的《薅秧调》、乌海代表队的《打酸枣》、山西代表队的《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把比赛不断推向高潮。唐山路南文体局王艳霞代表河北省参赛,演唱的《绣灯笼》,是一首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冀东民歌作品,属小调风格,与山西陕西等地山歌相较不占优势,但王艳霞演唱细腻婉转、甜美流畅,技压群芳,一举夺魁,最终捧得最佳演唱奖的奖杯!得到所有评委的认可,得到所有领导和观众的热情赞誉。

唐山路南文体局、文化馆做为唐山市冀东民歌传承基地,以弘扬优秀地域文化为宗旨,致力于冀东民歌的演唱、传播和发展,致力于冀东民歌的文化交流、演出及理论研讨等活动。王艳霞代表河北省参加这次西部民歌会大赛,再次为路南、为唐山、为河北争得荣誉!为文体局冀东民歌传承基地赢得荣誉!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