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玉田职教中心举行学生技能期末考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玉田职教中心举行学生技能期末考试

考试现场

河北唐山玉田职教中心举行学生技能期末考试

考试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7日电 为检验学生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技能水平,6月29日至7月3日,玉田职教中心组织全体学生进行期末技能考试。

据悉,本次技能考试项目有钳工、焊工、数控车工、维修电工、汽车维修与驾驶、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平面设计、声乐等。学校各专业部高度重视,监考教师严格考核,学生认真应考,考场秩序井然。此次考试分技能考试和文化课考试两部分进行,下周将进行文化课考试。期末考试的有序开展对营造浓厚的学术校园气氛起到了重要作用。

玉田职教中心是国家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重点技工学校、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在河北省师生技能大赛中连续15年位居领先位次,从2010年开始,连续三年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并获得二、三等奖。开展职业培训、农民培训和社区教育,五年来累计培训84万人次,为县域乃至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