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丰宁中医院与河北省儿童医院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丰宁中医院与河北省儿童医院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7月7日电 7月5日,承德丰宁中医院与河北省儿童医院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河北省儿童医院院长石仲仁、县中医院院长轲利东代表双方医院签订了《河北省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医疗协作协议书》。

“河北省儿童医院儿科协作医院”正式在中医院挂牌,标志着中医院与省儿童医院的合作全面拉开了序幕。签约后,丰宁中医院将成为河北省儿童医院儿科协作医院、河北省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协作医院。

此次合作,丰宁中医院将与河北省儿童医院共同配置和利用现有医疗资源,落实分级医疗和双向转诊,集中优势资源发展特色专科。省儿童医院将每年为县中医院培养一定数量的进修医生和护士,打造儿科专家队伍,并将建设远程会诊中心,以满足疑难病患者的诊治需要,使丰宁的患儿不出县就能向省儿童医院的专家问诊。(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