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九届中国(长春)民间艺术博览会将于8月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过6个多月紧张筹备,第九届中国(长春)民间艺术博览会将于201587日在长春开幕。

据了解,本届民博会以“文化节日、还艺于民”为主题,以“挖掘民间艺术瑰宝,展现民间艺术风采,交流民间艺术成果,培育民间艺术市场,力争打造民间艺术名城”为宗旨,推进民间文艺发展,打造国家级、国际性、有特色的高水平展会。

本届民博会为期5天,总体展场面积为10万平方米,展区由5个展馆组成,共设计20个大区域,6025万个品种,1050个展位。截至目前,已经有1030余家参展企业报名参加,其中国际参展企业展位达300余个,分别来日本、韩国、波兰、越南、缅甸、老挝、印度、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俄罗斯等国家。

长春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守智介绍,与往届民博会相比,本届民博会从艺术价值、展品水平、展览规模都有较大提高,是一届中国民间艺术及国际特色艺术地区最精湛技艺与珍品、精品的艺术瑰宝的集中展示。25万种各门类艺术精品将在长春民博会争奇斗艳。同时,本届民博会艺术大师云集,将展示最具民间艺术代表性的创作精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