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关爱退休党员 无公害蔬菜赠送活动进社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关爱退休党员 无公害蔬菜赠送活动进社区
为退休党员赠送无公害蔬菜。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时,长春市银融社区里一派热闹的场景,由吉林省公主香椿菜园有限公司组织发起的“关爱退休党员,送健康,送温暖——无公害蔬菜赠送公益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本次活动意在感恩退休党员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辛勤贡献,关爱退休党员的晚年生活。

优越的资源禀赋为吉林省发展绿色农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如今“舌尖上的安全”成为热点话题。为响应政府号召、保证产品质量,让每个家庭都能吃上放心的、无公害的蔬菜和猪肉,吉林省公主香椿菜园有限公司与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签署了《产品质量委托(验货)检验协议》。是吉林省首家与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签署的无公害蔬菜生产企业。

在活动现场,吉林省公主香椿菜园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惠全表示,希望通过退休党员家庭的互动,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退休党员的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关爱那些退休党员的晚年生活。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