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养老金每年缩水300亿 如何理财做提前防范?

2015-07-07 10:25: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或许在很多终日忙碌的上班族看来,退休了的老年人过的才叫真的生活,早起公园跳个广场舞或者打个太极拳,接孩子放学的时候顺道买点想吃的,下午没事就和老伙伴们下下象棋唠唠嗑,最重要的是每月定期还有一笔退休工资。但随着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剧,养老金却一直在缩水贬值,这也就意味着,需要更多投资理财渠道为多年以后自己更优质的晚年生活锦上添花。


   过去五年养老金每年缩水350亿
  在人社部发布的一份中国社会保险发展年度报告中显示,2009年至2014年,企业养老保险基金收益率分别为2.2%、2.0%、2.5%、2.6%、2.4%、2.9%,均低于同期一年期银行存款利率。同时,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李忠介绍,截至2014年底,养老保险基金的结余达到3.5万亿元。如按照银行利率计算,5年期存款利率在5%左右,那么3.5万亿养老金每年的“缩水”就在300亿左右。所以,在养老金大幅缩水的情况下,寻找一份安全稳健的投资方式显得十分有必要。


   提早做好理财打算
  养老理财是一种服务于退休后物质生活保障的方式,是一个需要漫长积累的过程,所以在四十岁前就要开始为自己的老年生活做储备。既然是为了养老储备,需要兼顾合理收益的同时,对理财稳健性的要求显得更为重要,所以并不建议股市等高风险投资。


   彩云Bank安全理财
  在众多理财方式中,互联网新金融平台彩云Bank(www.caiyunbank.com)是一种非常适合养老金积累的方式。彩云Bank提供了随存随取的“零活宝”和定期的“一月宝”、“三月宝”业务,在保证短期流动性时还能为投资者提供最高14%的收益率。同时,彩云Bank对接的是金融机构及类金融机构的优质资产包,经过层层筛选后组合成投资项目,高收益的同时也确保了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彩云Bank平台为扩大行业知名度,并回馈新老投资人,目前正在举办“双倍收益”活动,新充值用户即可获得等额体验金,并且体验金以10%的收益自动计息,每月均有万元体验金相送,收益最高可达22%。体验金活动可以给许多对彩云Bank模式不太熟悉的投资人一个了解互联网金融理财高效便捷的机会。


  养老理财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只要坚持理财,就算在彩云Bank随存随取的“零活宝”业务下也可稳定获得5.8%的收益,长期坚持投资未来就是一笔可观的财富。未来即使养老金已经不能保障更优质的生活,或许彩云Bank可以做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养老金 彩云 Bank 理财方式 缩水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