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国际马拉松周日开跑 多条路段将交通管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国际马拉松周日开跑 多条路段将交通管制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贵阳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获悉,本届“贵马”将于本周周日在花溪青岩开跑,相关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提醒市民途经花溪请提前绕行。

本届马拉松分为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及市民3公里体验跑,与去年首届“贵马”最大的不同,第二届“贵马”放在更具贵阳特色的青岩古镇举行。本次比赛路线围绕青岩古镇为起、终点,贯穿田园路和贵阳至花溪区主干道清溪路,途经十里河滩湿地公园、孔学堂、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大学、花溪公园、贵阳市清华中学,横跨花溪河及桐木岭。

因此比赛当日相关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2015年7月5日7时至14时,花溪大道(大职路至贵筑路段)、贵筑路(贵筑路至田园北路段)、田园北路、田园中路、田园南路、青燕线、东早路(青燕路至桐惠路段)、桐惠路(桐惠路至北部环线段)、北部环线(北部环线至田园南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组委会提醒,需要进出青岩的车辆请从环城高速、贵惠高速通行,进出大学城的车辆请从西二环、甲秀南路或环城高速通行。同时,根据赛事进行情况,将可能扩大、缩小交通管制区域,延长、缩短交通管制时间。提前选择道路行驶。沿线居民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本报记者 田丹)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