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龙永图、章新胜

贵州日报许邵庭 2015-07-01 10:2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6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龙永图、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长章新胜。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参加会见。

赵克志、陈敏尔感谢龙永图、章新胜来贵出席本届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赵克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前不久视察我省时就办好论坛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将以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新起点,进一步完善办会工作机制,提升主题论坛水平,吸纳各方意见建议,为生态文明理论和实践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咨询委员会和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继续加大支持、加强指导,对外传播更多贵州好声音,帮助我们不断提高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龙永图、章新胜说,本届论坛年会规格高、效果好,充分反映了贵州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效,表示将在联系重要嘉宾、提升论坛影响等方面多做实事,把论坛越办越好、越办越出彩。

省委秘书长刘奇凡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