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北站今起开通至9个城市高铁

贵州日报王璐瑶 2015-07-01 10:2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璐瑶)记者从贵阳火车站获悉:7月1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贵阳北站开通至北京、上海、长沙、武汉、南京、济南、南昌、郑州、厦门等9个城市共计19对高速动车组。

其中,贵阳北至北京西3对,贵阳北至南京南2对,贵阳北至上海虹桥4对,贵阳北至武汉2对,贵阳北至郑州东2对,贵阳北至长沙3对,贵阳北至南昌西、济南西、厦门北各1对。此后,从贵阳出发,乘坐高速动车组仅需3至12小时便可抵达长沙、郑州、武汉、济南、南京、上海、北京等城市。“进京”最快只需8小时41分钟,“抵沪”最快8小时56分。另外,贵阳北至长沙南6月18日至6月30日临时开行的高速动车组于6月30日停运,自7月1日起,从贵阳到长沙可乘坐G2102次、G2104次、G2108次以及其他经停车次。

昨日,12306铁路购票网站已经对外售票,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车站售票窗口、铁路订票电话等方式购买上述城市高铁车票。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