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司机驾驶一辆越野车走神致车翻 幸好卡在大树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司机走神致车翻 幸好卡在大树上

司机驾驶一辆越野车走神致车翻 幸好卡在大树上

救援人员降至半坡紧急施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周政光 通讯员 闭德元文/图)6月17日下午5时50分,一名男司机驾驶一辆奇瑞越野车,载着一名男乘客由融安县驶往桂林方向,车行至306省道浮石镇起西村路段时,因司机走神突然翻下路边的山谷。幸运的是,车子被半空伸出的一棵大树卡住,2名男子被困在了车里。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成功将2人救了出来。

昨日下午,记者从融安县消防部门了解到,驾驶事故越野车的唐某和另一名乘客都是桂林市人。17日下午5时许,当该车行驶至起西村路段时,虽然车速不是很快,但因为出现拐弯,加上司机突然走神,结果不慎翻下山谷,并被一棵大树卡在了半空中。

事后闻讯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但由于山谷坡度接近80度,加上刚刚下完雨地面湿滑,给救援带来了很大难度。官兵利用安全绳固定开辟出了一条下坡通道,然后将现场的公安民警、消防战士及医生逐一顺着绳子滑至半山腰展开救援。5分钟后,战士到达车子被卡位置,利用撬棍把车门撬开,将两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唐某只受了皮外伤,另一男子则右手骨折,腰部扭伤。经过简单救治后,消防官兵把伤者固定到担架上抬到安全位置,并移交给120急救。目前伤者仍在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司机 走神 驾驶 越野车 大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