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在家门口被6人绑架 10日追踪:不断遭恐吓殴打

http://www.gxnews.com.cn黄占玲 2015-06-19 16:0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日追踪记

南宁一市民突然被6名男子绑架 警方一路追击,经搏斗后将歹徒抓获

男子在家门口被6人绑架 10日追踪:不断遭恐吓殴打

犯罪嫌疑人之一在指认现场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黄占玲 通讯员 吴春煜 文/图

核心提示

对南宁市民黄某功而言,今年5月30日深夜那一天是一个噩梦的开始。那天夜里,他外出回到家门口,却突然被陌生男子捂住嘴巴,强行拉上了一辆出租车。一路上,他不断受到歹徒的恐吓、殴打,同时要挟其家人要尽早交出赎金,10天时间里,绑架黄某功的这6名歹徒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到处躲藏。6月9日,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责任区刑事侦查三大队(以下简称刑侦三大队)警方沿着线索一路追击,终于在宾阳县一深山民房里找到嫌犯以及受害者。在现场,警方与嫌犯展开了激烈搏斗,警方最终将6名歹徒抓获。

面对犯罪事实,6人供认不讳,其中主犯彭某昌称黄某功与他有土地经济纠纷,他是为了讨个说法才绑架了对方,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5月30日

突然被绑

下班回家,就被3男子绑走

黄某功家住江南区友谊路附近,5月30日深夜,他像往常一样回到家门口,将小车停放在一楼车库中。当黄某功准备将另一辆停在外面的越野车也开进车库时,他身后突然出现3名男子拦住他。其中,一名男子王某用手勒住黄某功的脖子,另外一名男子彭某则用手铐铐住黄某功的左手,另一名男子方某华则按住黄某功的脚。3人成功控制住黄某功后,联手将他抬上了一辆事先租好的出租车,并用一块黑布将黄某功的头部蒙住。

随后,出租车开始沿着南宁市高峰林场的方向走。在车内,黄某功不断地扭动身体,想要摆脱对方的控制。这时,方某华拿出一把发令枪抵住黄某功的脖子,警告他如果再反抗则将其打死,黄某功吓得不敢动弹。

一会,彭某和王某在黄某功身上一阵搜索,搜出了上千元现金和一部iPhone6手机。彭某马上将黄某功的iPhone6关机。到了高峰林场附近时,挟持黄某功的3人换了另一辆车,车辆朝着宾阳方向走,最终将黄某功带到宾阳县深山里一处被遗弃的民房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黄某功 殴打 男子 被绑 王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