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海一男子街头持刀疯狂追砍路人 4名路人受伤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彭庆 颜强 2015-06-19 16:0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街头行凶 4名路人受伤

事发北海,作案男子已被警方控制,真实身份及作案动机还在调查当中

行凶男子被警方制服。 肖刚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彭庆 颜强

6月18日上午,在北海市贵州路便民市场旁,一男子持水果刀疯狂追砍路人,致1人重伤3人轻伤。辖区派出所和武警北海市支队官兵合力围堵,将对方控制。目前,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和作案动机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突发 男子夺刀后追砍路人

家住北海市石化小区的市民周女士怎么也没想到,6月18日上午,她无缘无故就被一顿暴打。据周女士介绍,18日上午7时许,她来到小区临街的皮鞋店,刚打开店门不久,一名留着平头的男子就闯了进来。对方二话不说,抄起一旁的扫帚对她一阵猛击。

“他的力度很大,扫帚都打断了两根。”周女士告诉南国早报记者,因为事出突然,她只能护着身子,撒腿向店外跑去。据现场另一名目击者介绍,周女士跑出店外后,平头男子也跟了出来。但在追赶过程中,男子在贵州路便民市场旁的一水果摊前停下脚步,并将摊前的水果刀夺了过来。

多名目击者向记者证实,男子夺刀后,曾与摊主发生肢体接触,但并未用刀伤害该摊主。但他刚走出没几步,暴怒的情绪再次被点燃。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平头男子离开水果摊后,突然拿刀刺向了市民张女士的腹部,随后又刺向了身旁的一名中年女子。“刀刺中了她的右胸口,鲜血当场就涌了出来。”目击者称,中年女子被刺后,捂着伤口瘫坐在地上。

行凶还在继续。拿着明晃晃的水果刀,平头男子沿着贵州路往北盯上另一名身着黑色长裙的女子,并奋力追赶。在路旁开百货店的店主陈女士告诉记者,男子个头很高,脸色发青,追赶的速度很快。另一名梁姓目击者也向记者介绍,见该男子穷追不舍,一旁的商户纷纷喊“杀人了,杀人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节目许可证 传播视听 刀刺 歹徒 行凶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