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对公款买送粽子等节礼不正之风“零容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9日电 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坚决刹住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的不正之风,提倡清廉过端午,市纪委、监察局联合商务、国税等部门,对秦皇岛市部分商场超市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公款购买粽子、节礼、购物卡等问题。

检查人员来到乐都汇购物中心、广缘、金原、家惠、家乐福等大型超市及购物卡售卡点进行检查,通过现场询问、调取购物卡售卡单据、发票账单等资料,核查是否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在检查中,各大商场超市负责人纷纷表示:现在棕子销售基本都是个人购买,没有单位进行大批量购买棕子的情况。今日的 检查中,发现了部分单位疑似公款购买大额物品开具发票情况,目前正在对这些线索进行深入核查。

市纪委、监察局表示,节日期间还将持续开展明察暗访,狠刹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的不正之风,坚决查处各种隐形“四风”问题,切实把好节日廉政关,对典型问题将予以通报曝光,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