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确保保障性住房建设质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9日 6月18日,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宋占禹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进行视察。

委员们先后来到“半岛书香”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军分区家属院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房管局负责人介绍了去年以来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2014年省下达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11000套,实际开工11014套,完成省定目标。到2014年底,全市共有16697户低收入家庭纳入 廉租住房保障范围,发放补贴1924万元。全年累计解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11.28万户。秦皇岛市拟定2015年开工(新增)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 11080套(户),与省定责任目标持平。截至目前,秦皇岛市已开工项目6个,住房3797套。

宋占禹指出,要进一步认识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重要性,它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发展工程。作为民生工程,保障性住房建设能改善中低收入家庭居住 条件,解决困难群众“安居”问题。作为发展工程,保障性住房建设可拉动投资、扩大内需。要确保保障性住房建设质量,保障性住房质量直接关系群众的切身利 益,必须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建立严格的监督检查机制,严格把好工程设计、施工和竣工验收关,让老百姓住得放心、住得满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