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山“小升初”启用新程序 1秒派一学位

广州日报张翔宇 2015-06-19 15:3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启用新程序 1秒派一学位

7月8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将进行2015年“小升初”电脑派位,昨日上午在市教体局举行了电脑派位程序的专家审查工作,审查结束后将程序进行封存。

据了解,市教体局今年启用了一套新的派位程序。新程序大大缩短了派位程序运行时间,减少了派位过程中存在的风险。昨日,工作人员对程序进行了现场演示,大约1秒钟可以派一个学位,派中的学生名单会滚动到屏幕上方,屏幕上一共可以显示8个学生名单,即派中的学生有8秒的时间可以进行确认。派位结束后可以按照学校分类,打印及导出派位结果。专家审查会结束后,市教体局将派位程序进行了封存。

市教体局经审核,2015年符合参加电脑派位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共13926人,学生名单现在中山教育信息港网站公示,公示期为6月18日~6月2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于6月26日下午5:30前,书面上报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张翔宇)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