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莞启动政府批量集中采购试点

南方日报黄少宏 2015-06-19 15:3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东莞启动政府 批量集中采购试点

6月18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从本月起,东莞在政府采购中正式启动批量集中采购试点,包括办公电脑在内的一些品目将率先纳入集中采购试点范围。

根据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开展我市批量集中采购试点工作的通知》,纳入批量集中采购的试点范围及品目包括市级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团体组织以及中央、省驻莞有关单位(以下简称采购人)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满足办公需求的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A4激光打印机、空调机全部纳入批量集中采购试点范围。

系统集成等综合性项目中使用的,符合广东省财政厅统一制定的采购基本配置标准,占项目预算金额比重较大的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A4激光打印机、空调机也应纳入试点范围。

通知明确,批量集中采购试点从6月15日起正式实施,其中2015年共组织3期,分别为7月、9月、11月各组织实施一次。(黄少宏)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