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珠海代表团赴深圳学习考察 马兴瑞李嘉出席

南方日报沈文金 2015-06-19 15:3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肩负好特区使命 携手再上新台阶

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珠海市长江凌率领的珠海市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学习考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情况。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长许勤与代表团一行举行了座谈。

马兴瑞表示,希望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两市共同肩负好特区使命,紧密携起手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坚持优势互补,实现共同进步,为区域协同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嘉表示,深圳创新驱动发展成就显著,珠海将继续学习深圳经验做法,进一步强化经济特区的使命担当。希望两个经济特区进一步携手合作,共同推进特区建设再上新台阶。(沈文金)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