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徐少华:减少以行政审批方式配置公共资源

南方日报符信 2015-06-19 15:3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减少以行政审批方式配置公共资源

18日,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少华强调,要把握正确导向,结合我省实际,以打造公平交易、公正交易的平台为突破口,持续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服务、效率”的基本原则配置公共资源,有效解决政府采购贵、采购慢等问题,一方面要最大限度减少以行政审批的方式配置公共资源,另一方面要研究制定严格规范的制度,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最大限度扩大公共资源公平公开公正配置。(符信)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