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白山在青海掀起新一轮营销热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18日,太白山旅游景区赴青海西宁宣传推介,迷人的美景风光、丰富的旅游产品、优惠的政策支持深受当地旅游市场广泛欢迎。

秦岭主峰太白山自古就是一座中华名山,为中原龙首、中华龙脉,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风景资源秀美,温泉资源得天独厚,尤以“太白积雪六月天”、神奇的高山湖泊及浩瀚的第四纪冰川遗迹最为著名。

太白山在青海掀起新一轮营销热潮

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少辉介绍太白山

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少辉介绍说,近年来,眉县通过实施“五年百亿”计划加大太白山旅游开发建设力度,使太白山实现了由一座山到一个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完美蜕变。目前,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已经实现太白山天下索道、佛云阁索道、红河谷神仙岭索道三索联运,打通重要景区的旅游环线。此外,太白山滑雪场以及太白山漂流、太白山水上世界、太白山龙凤广场瀑布群、太白山炫彩音乐喷泉、庵嶺古城民俗风情园、秦皇生态园、逸城渭水乐园、逸乐生态园、渭河百里画廊、草莓采摘园、大樱桃采摘园等娱乐休闲旅游项目,可以满足休闲度假、观光游览、户外穿越、商务会议等各种不同的游客需求,备受游客青睐。

太白山在青海掀起新一轮营销热潮

眉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张辉推介太白山旅游产品

眉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张辉说,今年是我国确定的“丝绸之路旅游年”,整体推介、合作交流正成为区域旅游发展的新常态,眉县、青海同处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之上,地缘相近,旅游资源具有很强的互补性,青海省正成为来眉县观光旅游的西部重要省份之一,仅去年,从青海前来太白山观光旅游的人数就多达两万多人。此次选择在青海西宁召开推介会,就是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客源互送,互利共赢。

据了解,为了争取更大的客源市场,今年,太白山景区在听取各旅行社建议的基础上,将给西宁旅行社在门票上给出更优惠的政策,在设计旅游线路上让西宁游客观赏到太白山周边更美的景点,享受太白山脚下汤浴温泉,品尝陕西小吃,在景区建设上更完善,在服务上更加热情周到。

参会的青海天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慧激动的说:“我们旅行社就是想要一个政策支持,这次政策这么好,我们会输送大量的青海游客走近太白山,领略太白山雄奇秀美的景色”。

此外,在推介会现场,眉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西强与当地专线旅行社进行了签约。现场抽奖互动活动也掀起了本次推介会的热潮。

青海省西宁市旅游局副局长张洪涛说:“太白山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大旅游的观念走在了前列,值得我们借鉴学习。这次推介会加强了两地的旅游合作,进一步实现了两地客源互换”。(太白山旅游宣传营销中心 栾雅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