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探秘羌族故里 畅游凤县醉美景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13日上午,由全西安市四面八方而来的卡卡自驾俱乐部的车友聚集于美丽而又神秘的羌族故里凤县,在这里进行着探秘羌族故里,畅游凤县最美三大景区消灾寺灵官峡紫柏山两日自驾游活动一路上伴随着自驾车友们的欢声笑语,整个自驾行程非常轻松愉悦。

本次活动是由凤县三大景区(消灾寺、灵官峡、紫柏山)主办,西安卡卡汽车俱乐部承办。该活动的举办能够吸引更多西安市自驾车旅游爱好者的关注以及旅游服务形式的变革,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将使新型自驾车旅游方式同商业市场形成有机结合,带动西安市自驾车友对于自驾凤县的热情。

探秘羌族故里 畅游凤县醉美景区

探秘羌族故里 畅游凤县醉美景区

据悉,此次活动有20多辆车60多名车友自驾相约美丽凤县,探秘羌族故里,畅游凤县最美三大景区--消灾寺灵官峡紫柏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