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深圳国际创客周开幕 深圳市政府为创客代表发放创新券

深圳新闻网张玲 陈飞 2015-06-19 15:21: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深圳国际创客周开幕 深圳市政府为创客代表发放创新券

深圳市领导为创客空间挂牌。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张玲陈飞)6月19日上午,深圳湾创业广场放飞彩色氢气球,宣告2015深圳国际创客周正式开幕,深圳的创客之城梦想就此起航。

深圳国际创客周是深圳市政府为鼓励和吸引全球创客来深圳发展而设立的活动,每年6月份举办。2015深圳国际创客周于6月18日-22日举办,包括高新区主会场活动及福田、南山、前海、宝安、龙岗、光明新区等分会场活动。

开幕式上,深圳市政府向6个创客及创客空间代表发放创新券,每张券价值5万元人民币。来自深职院软件专业大二学生李沁代表学校创客协会领取了创新券。李沁告诉记者,创新券可用于创客需要的开源软硬件和服务器租赁等使用,有助于创客的产品得到落地。

Maker Faire是美国Maker杂志举办的全世界最大的创客盛会,深圳是全球第七个举办城市,至今举办四届。今年的Maker Faire(制汇节)属于2015深圳国际创客周期间的重要活动,由南山区政府、市投资控股公司、柴火创客空间和深圳市投资推广署联合主办,“深圳湾创业广场”多家国内外知名创业服务机构协办,今年还将举办首届全球智能硬件深圳国际创客营大型系列活动。深圳湾创业广场借深圳国际创客周的举办正式亮相,记者了解到,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打造的这个特色主题街区,将力求打造深圳创新创业文化的新地标,成为东方“硅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