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岁儿子家门口被拐 父母苦寻20年 靠人脸识别库寻回

南方网 2015-06-19 15:21: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岁儿子家门口被拐 父母苦寻20年终团圆

深圳警方经人脸识别库找到儿子,但当时一起失踪的女儿仍无下落

苦寻20年,昨日下午3时许,在深圳盐田区海山派出所,45岁的万孝东和儿子哭泣着拥抱在一起。公安部门调查其儿子20年前被拐卖到河源,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但同时走失的女儿至今仍没有下落。

20年前 姐弟俩家门口玩耍被拐走

1993年,23岁的万孝东从湖南老家来到深圳打工,居住在盐田区沙头角下围村。他有3个孩子,女儿万艳1990年出生,两个儿子是对双胞胎1992年出生,大儿子万双龙,小儿子万双健。1995年10月,他将女儿和小儿子从老家带到了深圳。

万孝东说,1995年11月28日中午,吃完午饭后,两个孩子在院子里玩,由于自己要上夜班,就在房间里睡觉。下午4点开始打雷,天黑了下来,万孝东让妻子去把孩子叫回家,但妻子没有找到孩子。他赶紧出去找,也没找到。随后他发动亲戚朋友帮忙找,也始终没有结果。当天傍晚6时许,他向警方报警。

他打印了无数的“寻人启事”,到处张贴,“白天黑夜地找,遇到出租屋就找,那几个月都没上班,深圳基本上走遍了。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

大儿子万双龙说,弟弟走失的时候还不到3岁,所以自己对弟弟并没有印象,但是长大的过程中,一直都知道自己有一个双胞胎弟弟,“特别想见到弟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