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高温黄色预警今年来首次亮相!要注意防暑降温

晶报邓媛 2015-06-19 15:21: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民请注意防暑降温,多补充绿豆、银耳汤、凉茶等降温饮品,但不可过量食用冰冻食品。中考将近,提醒各位考生近期可不能贪凉,吹空调以及饮食都要留意,避免考前引发身体不适。

近日,拉开窗帘的瞬间,有没有被瓦蓝的天空美呆?昨日,几乎没有遮挡的烈日让鹏城深陷炙烤,市气象台首次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要注意防暑降温。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将持续多云天气,局部有短时阵雨,气温28~33℃,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35℃,中考将至,提醒考生们切勿贪凉,以免在考前带来身体不适。

近日不少市民都爱在朋友圈炫蓝,蓝天白云的好天气带来灿烂的好心情,同时也带来灼人的炙烤,太阳光毫无遮挡地辐射大地。昨日上午9时30分,市气象台在全市陆地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这也是该预警信号今年来首次亮相。据市气象台监测,截止昨日下午4时,全市共有62个自动站记录到35℃以上的最高气温,竹子林国家气象观测站录得最高气温是33.7℃。(记者邓媛 见习记者王华俊)

深圳高温黄色预警今年来首次亮相!要注意防暑降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