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明后两天,深圳6万多考生中考 比去年增加6000多人

晶报张一鎏 2015-06-19 15:21: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明后两天,深圳6万多考生中考 比去年增加6000多人

明后天深圳6万多考生中考

比去年增加6000多人,初二学业考试22日进行

明后两天,深圳中考开考啦!记者昨天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今年深圳中考考生达6.65万人,比去年增加6000多人,设108个考场、2265个试室,新设5个考场。

今年起,深圳将实施中考新方案,中考成绩将以单科原始分、单科等级和原始总分同时呈现。原始总分由语文、数学、英语、理化(合卷)四科原始分及历史、体育两科按原始分30%折算后所得分数相加而成,原始总分按四舍五入取整数。今年深圳优质普高指标生分配比例提高到40%,试点学校增加到35所。各高中学校招收指标生的具体名额,据初步预测,招生计划大的试点学校,指标生名额将超过300个;招生计划小的试点学校,指标生名额也将超过80个。

初二学业水平考试安排在22日下午进行,考生达8.67万人,与去年基本持平。初二学业考试的时间为6月22日15:00-16:00。(记者张一鎏)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