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佛坪39人疑似食物中毒 确认为毒鼠强中毒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赵兴龙 供图 2015-06-19 15:11: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佛坪39人疑似食物中毒 确认为毒鼠强中毒

佛坪39人疑似食物中毒 确认为毒鼠强中毒

6月15日,汉中佛坪县大河坝镇39人疑似食物中毒。经检测,确认为毒鼠强中毒。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6月19日上午11时,记者了解到,“6.15”食物中毒事故,经佛坪县公安局、佛坪县市场监管局将大河坝镇“庚艳小吃店”食物样品和患者呕吐物分别送上级公安机关和省级专业检测机构检验,检验结果一致,根据检验结果,确定为毒鼠强中毒。

目前,39名患者病情稳定,已全部开始进食。其中住汉中市中心医院的12名患者中,在ICU救治的4人病情趋于稳定,其余8人病情平稳。

在佛坪、城固、洋县县医院救治的27名患者,病情平稳。本次事故中毒的11名学生患者中,在汉中市中心医院ICU救治的3名学生已全部转入儿科。卫生部门将继续集中优势医疗资源,全力做好患者后续救治工作。

事故的具体原因,公安机关正在深入调查之中。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