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康一13岁女孩自导“绑架”闹剧 张口就要300万

华商网刘猛 2015-06-19 15:11: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康旬阳一13岁女孩小吴(化名),因临近期末考试,课程紧、压力大,心里便产生了厌学情绪。17日上午,她冒充家人用自己手机给代课老师请假,还给老师发送了“三百万,三天后”的短信,制造自己被绑架的假象,自编自导了一起离奇“绑架”案。

据小吴的母亲李女士讲述,他们夫妻俩在旬阳各建筑工地包工,家境还算富裕,平时对人都很和善,没有什么仇家,一家四口现住城关镇党家坝二组,女儿小吴出生于2002年,现年13岁,在县城上初中,一家人视女儿为掌上明珠,关爱有加。

6月17日7点左右,女儿小吴和平常一样按时出门上学去了。可没过多久,她就接到女儿代课老师李老师询问小吴是否有事请假的电话。

李老师在电话中告诉吴女士,不久前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用小吴电话给她打电话请假,然后还用这个电话发来了一条“三天后,三百万”的短信。李老师随即将电话打过去,小吴手机已经关机。

得知女儿很有可能遭绑架时,吴女士赶紧去所在地的城郊派出所报案,请求救助。

据办案民警称,接到吴女士的报案后,他们立刻成立了由刑警队和派出所联合组成的专案组,兵分四路,围绕小吴的手机号码、活动轨迹、人员交往、家庭环境等开展调查摸排。

一个多小时后的9时40分,视频查控组发现小吴7时30分15秒进入党家坝瑞祥家园廉租房小区5号楼二单元再也没有出来。专案组民警立即前往这一地点进行实地搜索,终于在该楼楼顶一角落,找到了一名黄衣少女,经确认该女孩就是“被绑架”的小吴。

昨日下午,记者从旬阳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获悉,小吴因临近期末考试,课程紧、压力大,心便产生了厌学情绪,近日有加剧的情形。遂冒充家人用自己手机给代课李老师请假,并给老师发送了“三百万,三天后”的短信,制造了被绑架的假象,自编自导了这场闹剧。(栗沣良记者刘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女孩 派出所 课程 小吴 李老师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