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有房有车有公司却是铁公鸡 相亲一次仅花百元

广西新闻网洪静 2015-06-09 14:41: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主持人:今报记者洪静

洪砖:

你好!我45岁,离婚,有房有车有自己的公司。对不起,看起来我好像要征婚一样,不过我确实需要一个好女人,虽然我相亲无数,但从来没有遇一个像样的女人。今天我说出相亲经历,你给我看看病,然后开开处方,我要怎样摆脱这种烂桃花运?

我离婚5年了,漫漫相亲路真让我心力憔悴,不是我要求高,爱挑剔,遇到的女人都是一些奇葩。从数十次的相亲经历中,挑出几例讲给你听——

记得第一次相亲,那个女人跟我年纪差不多,但她未婚。没见面前,我就在想,年过40岁的未婚女子估计身上会有很多毛病,不是相貌难看,就是心理有病。

果然,一见面我就晕了,她长得太丑了,一张黄脸,鼻染比较塌,脸上有些斑……聊天中,发现她的脾气很偏执,其实她也有过几次感情经历,也就是说她跟几个男人都上过床。

我不喜欢她,可她主动倒贴过来,我们同居了一段时间,说实话,那段时间我并不快乐,几乎天天做噩梦。

也许感觉跟我没有前途,她主动离开了,我如释重负。

其实我觉得一个人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好,但有时身体需要,想要一个女人发泄。大家可别骂我,这是人性!

家人、亲戚和朋友都为我积极张罗,他们那么热情,我也不能负了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铁公鸡 有房 烂桃花 有病 瞎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