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有房有车有公司却是铁公鸡 相亲一次仅花百元

广西新闻网洪静 2015-06-09 14:41: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有一次,跟一个20岁出头的幼师相亲,她身高估计不到150cm,长了一个南瓜脸,却配上一个又尖又细又短的小鼻子和薄嘴唇,眼睛特别大,反正面相看起来很怪,但又说不上哪里不对劲。

不过她很会装萌,装可爱,嘴巴特甜,她把自己说得很单纯。她说自己绝对不是物质女,喜欢一个人时,一定是喜欢对方的心灵。

我故意玩她,问她怎么能看到一个人的心灵,她说感觉。

好像她想把一生要托付给我,说实话,她的年龄跟我女儿差不多,但她特别会勾引我,我只好从了她。一天跟她逛街,她把我带到一家金店,说她很喜欢一对耳坠。

意思很明白,想要我买给她,我假装没带钱拒绝了。

第二天,她突然告诉我,她家人不同意,觉得我太老了。我根本没有喜欢上她,是她一厢情愿送货上门。

几个月后,我在五星街再次遇到她时,她身边走着一个中年男,年龄跟我差不多,她的肚子已经很大,应该是怀孕了。

我试打一下她的手机,竟然没有换号,我给她发了一条短信: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还是他的?

她回头看见我,有些惊慌,拉着男人进了一家服装店。

我哈哈大笑。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铁公鸡 有房 烂桃花 有病 瞎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