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有房有车有公司却是铁公鸡 相亲一次仅花百元

广西新闻网洪静 2015-06-09 14:41: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你自称有车有房,有亲和力和绅士风度,照说这样的男人也堪称“男神”了,而你却一直找不到老婆,推理起来,实在不符合逻辑。

说到逻辑,有个笑话:路边有一盲人乞丐戴着墨镜在街上行乞。一醉汉走过来,觉得他可怜,便扔了一百元给乞丐。走了几步,醉汉回头,恰好看见那个盲人正对着太阳分辨那张百元大钞的真假。醉汉过来一把夺回钱:“你这骗子,竟敢骗老子!” 盲人乞丐一脸委屈说:“大哥,真对不起,我是替一个朋友在这里看摊子,他是个瞎子,去上厕所了,其实我是个哑巴。”“哦,是这样子啊!”于是醉汉扔下钱,又摇摇晃晃地走了……

“瞎子”睁开眼睛说瞎话,醉汉酒肉蒙了心,这种关系有点像你和那些女人的关系。

人,永远看不到自己的真面目。好比一只玻璃杯中装满牛奶的时候,人们会说“这是牛奶”;当改装菜油的时候,人们会说“这是菜油”。只有当杯子空置时,人们才看到杯子,说“这是一只杯子”。同样,当一个人心中装满欺骗和成见的时候,就已经不是自己了。

建议你少相亲,那就不用花钱,一些无辜的女子也就不会被你作贱了。至于那些跟你一样奇葩的女子,她们甘心情愿送货上门,那你们奇葩遇奇葩,怎么玩弄彼此,跟别人没一毛钱关系!

——洪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铁公鸡 有房 烂桃花 有病 瞎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