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6·5"世界环境日 盐田市民畅“游”盐田河践行绿生活

深圳新闻网潘峰 邓雪婷 2015-06-05 10:5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邓雪婷)6月4日下午,盐田区在双拥公园广场举行“6·5”世界环境日“体验盐田河,践行绿生活,保护水生态”环保主题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杜玲,区领导钟瑞兴、周建明、刘卫翔、董秀、吴定海、邱浩航、乔恒利、王守睿等参加了活动。

学生表演舞蹈《上善若水》

盐田区外国语学校的学生,用舞蹈《上善若水》拉开了活动序幕,学生们用音乐与舞蹈动作展现水的柔美,呼吁市民爱护环境,保护水资源。“作为盐田人,我们对这条母亲河充满了感情,保护‘她’是我们职责和义务所在,是盐田儿女义不容辞的担当,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守护我们的盐田河。”温德进代表盐田居民宣读了《护河誓词》,他表示,盐田人都应保护这一方来之不易的清水,保护盐田的水生态,呵护盐田生态之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