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6·5"世界环境日 盐田市民畅“游”盐田河践行绿生活

深圳新闻网潘峰 邓雪婷 2015-06-05 10:5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区委副书记、区长杜玲

杜玲在活动中表示,近年来,盐田区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为主轴,积极推动一系列生态保护、环境治理工作,连续4年蝉联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考核第一名,空气质量全市最优,PM2.5指标比肩欧盟标准。在水环境上,盐田在全市率先开展河道综合治理,强力推进河道清理、雨污分流、排水达标、优质饮用水入户等项目,是目前全市唯一各项水质均达标的城区。

杜玲指出,面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形势,辖区居民的新期待,盐田区将认真贯彻执行新《环保法》和《水十条》,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着力建设美丽深圳”和“全面推进绿色化发展”的部署要求,加快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创建工作,着力提升辖区生态环境质量。与此同时,严格落实城区水环境治理的各项措施,开展以盐田河为重点的河道截污、治污、清淤和绿化工程,全力打好治水提质攻坚战持久战,完善“建管并举、重在管理”的治水体制机制,建立起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水环境管理体系。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