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陵出租西安北郊违规拉客 跨地区运用钻监管漏洞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给你拿三十块钱 2015-06-05 10:39: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最近,有热心观众给我们节目反映说,西安市凤城五路附近高陵的出租车特别的多,而且在马路上是无忌惮占道揽客,有的甚至停满公交车道,对附近居民的出行乘车影响很大。

(一)高陵出租西安北郊违规拉客 黑车混迹其中收费统一

6月2日上午,记者乘坐地铁到达凤城五路站,还没走出地铁口站,几名男子就迎上来询问要不要去马家湾,同时表示车上还有空座,只要坐满人随时发车。记者发现这些人就守在地铁口,一旦有乘客说要去马家湾,就会有人上来抢客,有的抱行李有的拉人,很多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上了停靠在路边的出租车。记者在凤城五路十字路口周围走了一圈发现,这里停靠着大量挂高陵牌照的红色出租车,有些就停在十字路口上完全不顾来往的车流肆无忌惮的在马路上拉客拼坐,而在凤城五路地铁站东南口,高陵的红色出租车在这里排起了长队,有近十辆之多,将原本就不宽的公交车道占据,使得公交车无法正常通行。而就在这里排队等待拉客拉客的出租车中,还夹杂着几辆没有任何标示的私家车,难道他们也在揽客?看见记者走近,一名男子走了上来。

黑车司机:直接走快赶紧,这车要排队呢。

记者:哪个车么?

黑车司机:这个这个,这车要排队呢,我不骗你快上、

记者:这黑车?

黑车司机:嗯。你是拼座还是包车?

记者:我们两个人。

黑车司机:是拼座还是包车?

记者:你还要等人呢吧。

黑车司机:那你就忍耐一下几分钟,你就坐上头,看见有人好拉人,交警随时来咱随时就走了。

记者:交警还查呢?

黑车司机:不是交警查,交警过来这是一个公交专用道。

记者:不是出租车么?

黑车司机:送不到一毛不要,你害怕啥呢么,大白天的。

记者:多少钱?

黑车司机:十五块钱。

看到记者对于车辆并非是出租车有所顾虑,这名男子和旁边的出租车司机都帮着解释。

记者:出租车还敢坐,这不是出租车么。

黑车司机:黑车比出租车开得好。走不马家湾,今天就坐最后一次黑车,下次就不要坐了。

记者:啥叫今天坐最后一次黑车?

黑车司机:意思下一回见了黑车不要坐,我这车不黑,黑到哪了么,第一不宰人,第二又不坑人,黑到哪了么?

几分钟后陆续又有两名乘客上了车,凑够了四个人后这辆车开动了。去往马家湾的路上,这名男子向记者解释为什么他们都将车停靠在这里拉客。

黑车司机:等地铁到站。

记者:地铁到站人来一下就坐满了?

黑车司机:嗯,一会走两个车。

记者:这一天能跑几趟?

黑车司机:三四趟。

记者:一趟一个人是十五块钱,一天三四百块钱?

黑车司机:嗯。

记者坐着这辆车,一路向北,行驶了大约不到20分钟,便到达了高陵马家湾,临下车司机还给记者提供了一张高陵出租车发票。

记者:三十哦?

黑车司机:嗯,三十。

记者:给你拿三十块钱。

黑车司机:刚好票6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