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红太阳演艺”欲打造成“东方百老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红太阳演艺”欲打造成“东方百老汇”

中国日报湖南双语网6月4日讯(记者 秦海滨 通讯员 孙紫程) 5月底,在北京华彬歌剧院圆满落下帷幕的“中国文化管理协会2014中国文化管理年度推选活动”上传来好消息,中国演艺工作委员会执行主席、湖南红太阳演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太阳演艺”)董事长施杰荣获“2014中国文化管理年度十大人物”称号。6月4日,湖南红太阳演艺有限公司在田汉大剧院召开新闻媒体发布会,董事长施杰现场与大家分享这一份荣誉。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国家文化部指导,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旨在推选文化领域卓有建树的优秀管理者、文化企业家和杰出的领军人物,扶持优秀中青年创新团队和文化产业创意先锋,甄选走向国际的文化使者,从而促进文化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文化管理工作专业水平。此外,包括马未都、施杰、赵德平、徐伟、邵建明等在内的10位在文化领域成绩卓著的管理人才,获得此项殊荣。

发布会上施杰表示,能获此殊荣,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作为“湖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的文化企业,一直以来,公司以红太阳演艺中心、田汉大剧院等为文化演出阵地,创作了《又唱浏阳河》、《湘女多情》、《红太阳之夜》等为代表的诸多文化产品节目,这背后凝聚着“红太阳演艺公司”入湘投资十多年来对精品文化、大众文化孜孜不倦的追求,包含着对传承经典、弘扬民族文化难以割舍的情怀。

“就在今年上半年,公司连续并购控股了郴州新田汉、石家庄红太阳、昆明兰花三家大剧院,短3个多月时间,“红太阳”的城市演艺版图就从长沙拓展到郴州,再打通南北市场,拓展到石家庄。这种增资扩股的方式,将使得“红太阳演艺”不仅有能力推出更多的文化精品,且将惠及更多的百姓。”施杰说道,公司立将通过“文化+资本”的杠杆力量,布局全国重点城市的演艺市场,欲将“红太阳演艺”打造成“东方百老汇”。

【相关链接】

湖南红太阳演艺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娱乐管理公司、剧场、演艺中心、杂志传媒的大型民营文化企业。自1999年进驻湖南娱乐市场至今,集团以其独特的创新理念和不懈的努力,打造出了中国文化产业的知名品牌----“红太阳”。作为首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重点文化企业”,红太阳坚持以“传承经典、引领时尚、弘扬民族文化”为己任,以创造“新生活、新体验、新文化”为理念,以坚韧的毅力与永不熄灭的激情,将文化与娱乐演绎得淋漓尽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