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天津市赛区颁奖仪式在天津空港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4日,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天津市赛区暨“东软睿道杯”天津市青年APP大赛决赛颁奖仪式在天津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中心举行。10个优秀项目经过层层“闯关”脱颖而出,这些获奖项目不仅将分获总额12万元的奖金支持,还将获得相应的优惠政策。其中,12个参加决赛的优秀项目拿到直接入围全国比赛资格。

5月底,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天津市赛区暨“东软睿道杯”天津市青年APP大赛决赛在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中心举行,30个入围决赛的项目依据抽签顺序陆续登台,由参赛个人或团队采用PPT或VCR等形式展示,通过项目陈述、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7名评审专家根据参赛项目展示情况和现场答辩情况,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分,最终产生获奖项目。其中,创意类获奖项目共有4个,包括“编吧”、“老故事”、“网络试衣间”、“学斧”。应用类获奖项目共有6个,包括“马良”家具体验、独角兽、KK唱响、志愿星、源来爱、大猫老年桌面。这些获奖项目将获总额为12万元的奖金,同时,还将有机会享受税收、金融等优惠政策以及孵化场地、配套产业等支持。随着决赛结果的确定,入围全国APP大赛的资格也已产生,本市共有12个进入决赛的项目将直接入围全国APP大赛,这12个项目除10个获奖项目外,还有创意类的“防丢追踪系统”项目,和应用类的“同校二手”项目。

保税区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津市青年APP大赛自3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APP从业人员、大学生的关注和支持,组委会共收到261个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产生10个获奖项目。大赛的举办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发掘和培育一批具有较强技术开发、市场开拓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青年创业人才, 对天津市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有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丰富我市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采取““赛事+产业孵化”的模式,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中心等单位还将为获奖项目落实税收、金融等优惠政策,扶持创业项目快速成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青年APP大赛 天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