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政协举办“科技大讲堂”

北京日报范俊生 2015-06-04 17:20: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范俊生)日前,由市政协科技委主办的首次“科技大讲堂”在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举办。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并讲话。

“科技大讲堂”是市政协今年新开创的学习形式,旨在为委员了解科学知识、提高履职水平搭建平台。日前的首次活动中,委员们听取了徐銤院士关于中国实验快堆的讲座和研究院总体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中国实验快堆和串列加速器升级工程现场,深入了解中国原子能技术发展历程、核反应堆和加速器技术最新进展以及实际应用等情况。

吉林讲话说,科技创新对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市政协一直高度重视。很多委员都在科技战线工作,希望大家利用各自优势,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多做贡献、多提建议。科技委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委员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市政协一向高度重视学习,大家要共同努力,把科技大讲堂打造为一项品牌学习活动。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钱智民,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赵文芝、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