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

北京日报吴迪 2015-06-04 17:20: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吴迪)受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昨天下午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均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均良要求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期首都统战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努力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着力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研究新问题、解决新问题,不断提高谋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戴均良还对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统战系统各单位组织专题学习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傅惠民、葛剑平、王永庆、庞丽娟、于文明、李昭玲、马大龙、蔡国雄,市工商联主席程红,无党派代表人士唐晓青及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出席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统战部 条例 党外人士 戴均良 各民主党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