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兴国会见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杨华

天津日报米哲 魏彧 2015-06-04 17:12: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米哲 魏彧

本报讯(记者 米哲魏彧)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昨晚在迎宾馆会见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杨华一行,对客人来津调研表示欢迎,感谢中国海油长期以来对天津发展的大力支持。

黄兴国说,中国海油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我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企业,在资金、技术等方面实力雄厚,为天津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石油化工是天津的支柱产业之一,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当前,天津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多重战略叠加的历史机遇,我们要充分发挥区位、政策、港口、先进制造业等优势,不断做大做强油气产业,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中国海油在津企业排忧解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杨华说,天津是中国海油国内业务最重要的战略合作地,近年来在津项目取得了长足发展,离不开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要以天津当前难得机遇为契机,进一步苦练内功,调整业务结构,提高质量和效益。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企市合作,在推广利用清洁能源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为服务天津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成其圣、宗国英、何树山和张志强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