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津门销烟:集中销毁547公斤毒品(图)

天津日报赵荣君 2015-06-04 17:12: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津门销烟:集中销毁547公斤毒品(图)

本报讯( 通讯员 孔琳 宁凯 记者 赵荣君 摄影赵建伟)为纪念虎门销烟176周年,市禁毒办昨天将近年来破案缴获的547.43公斤毒品放入高温焚烧炉集中销毁。此次集中销毁毒品旨在全面展示本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教育、警示社会各界特别是青少年认清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近年来,全市各级禁毒部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仅今年1月至5月,全市公安机关就侦破毒品犯罪案件477起(其中,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9起、市级毒品目标案件10起,缴毒量5公斤以上的案件3起、1公斤以上的案件10起),缴获各类毒品94.5公斤,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591名,抓获吸毒人员3411人次。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