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将整治保险业服务顽疾

天津日报岳付玉 2015-06-04 17:12: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岳付玉)记者从天津保监局获悉,为彻底根治电话骚扰、销售误导、理赔难等保险服务顽疾,本市将从即日起开展为期两年的保险业行风建设活动。

据保监局透露,本市部分保险经营者法律意识淡薄,不惜采取虚列费用、虚挂中介、账外暗中输送利益等违法违规手段拼抢市场,扰乱正常经营秩序,有些违法违规问题“常检查常有、常处罚常新”。部分险企经营理念相对落后,一些机构惯用“放点”等手段粗暴抢客,消费者对销售误导和理赔难的投诉尤多,严重影响了保险业的整体形象。据悉,活动将采取自查自纠、明察暗访等形式,持续开展保险公司服务质量评价,向社会公开评价结果,从根本上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天津保险业共实现保费收入317.75亿元,同比增长14.79%,已成为天津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