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姜德果:党员干部要自觉正心正己干净干事

《河北日报》高振发 2015-06-04 16:58: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张家口6月3日电(记者高振发)6月2日至3日,副省长姜德果到涿鹿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并讲专题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自觉正心正己、干净干事,做“三严三实”的践行者。

姜德果深入到涿鹿县石门村,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实地踏勘太行山高速公路涿鹿段,协调路线走向。现场考察工业园区和部分企业,就改革发展提出建议。

6月3日上午,姜德果为涿鹿县400余名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他指出,“三严三实”涵盖了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方面,党员干部时时刻刻、一言一行都要自觉做到“三严三实”,养成习惯、形成文化,带动党风政风社风好转。要严以修身,勤学习、常反省,有恒心、有定力,长期与不良习惯和薄弱意志作斗争。要严以用权,心存敬畏不妄为,运用权力公平公正,行使权力按规则守规矩,对用权者严格监督。要严以律己,慎始、慎微、慎独,使清白做人、干净干事成为内心的自觉。谋事要实,一切从实际出发,到群众中寻找解决问题的答案。创业要实,做到不懈怠、干实事、敢担当。做人要实,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同志真诚,干出促一方发展、保百姓平安的业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党员干部 三严三实 正心 正己 干部群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