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董仚生:提升各级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河北日报》王雪威 2015-06-04 16:58: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张家口6月3日电(记者王雪威通讯员梁志刚)6月1日至今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到沽源县开展蹲点调研,并为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董仚生深入到沽源金莲川牧业有限公司、三峡新能源光伏发电站、闪电河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园区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九连城镇建国村,董仚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低保户,并与镇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他要求镇村干部要牢记宗旨、善待百姓,希望广大群众爱党爱国、饮水思源。小康建设要提速,需要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他还与县主要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协调解决制约改革发展的难题,指导推动各项重点工作。

董仚生强调,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巩固和扩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升各级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他要求广大领导干部在修身做人方面把“三严三实”作为基本遵循,在党有党性、为人有人品、做官有官德;在为官用权方面把“三严三实”作为警示箴言,守好党的规矩、为民用好权力、管好自身言行;在干事创业方面把“三严三实”作为行为准则,不图虚名、不怕吃苦、不耍滑头。真正把“三严三实”作为净化思想的武器、对照检查的准绳、整风整改的标准,立起修身为官干事的标杆,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官。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