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学校食堂禁止加工四季豆

《河北日报》马彦铭 2015-06-04 16:58: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马彦铭)近日,省食药监局就加强暑期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监管发出通知,要求各地防止暑期食物中毒事故发生。各地食药监部门将加强与教育行政等部门沟通配合,定期对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要求学校不得采购和使用《食品安全法》禁止生产经营的食品,禁止采购加工四季豆、野生蘑菇等食品。通知要求,各地要充分利用暑假期间有利时机,全面进行学校食堂改造提升。

根据通知,为学生提供餐饮服务的小饭桌、学生公寓以及暑假期间短期开办的夏令营、培训班等托管机构也将纳入监管范围。监管人员将组织对托管机构开展拉网式摸底调查,摸清底数,详细登记其地址、开办者姓名、联系方式、学生就餐人数、学生来源等内容,建立监管档案。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